close

本人部落格的所有產品皆是本人自掏腰包購買 無廣告業配

本人膚質:酒糟患者、敏感、極度容易泛紅過敏(經常一過敏臉頰就出現泛紅的紅斑)、有輕-中度毛孔問題、膚色白偏黃、會長疹子跟痘痘、乾肌(會脫皮)、

 

此次分享產品:

1.Biore蜜妮深層卸妝乳180ml

2.Curel珂潤 潤浸保濕深層卸粧凝露 130g

3.Artistry安麗 柔品蜂蜜皂3入裝/盒

4.Vanicream薇霓肌本 潔膚露 237ml

 

 

Biore蜜妮深層卸妝乳180ml 售價最便宜買過$129/罐 寶雅購入 貴的時後大概一瓶$149~179~199

卸妝效果(滿分五顆星):4顆星  (但我本人是有使用輔助卸妝的工具啦~~因為用手的話不管哪瓶我從沒卸乾淨過...殘念

刺激性:會刺激眼睛,但臉部皮膚感覺還好。(我是酒糟人....遠目

卸妝可是非常重要的,卸不乾淨就等著爛臉,所以我非常重視卸妝這件事情,但我本身不太會在卸妝上花太多時間

因為卸妝的時間不宜過久也不宜過度搓揉,會造成臉部傷害及皮脂膜的損傷

以前我用手配合卸妝乳,輕輕的搓揉臉部卸妝總是卸的很不乾淨,也不知道是我手摩擦力不夠還是怎麼著的,

後來我試用手、蒟蒻海綿、口腔棉棒卸妝,口腔棉棒輔助效果最好!

我的卸妝步驟:(手一定要先用洗手乳洗乾淨唷

先把卸妝乳擠在單邊臉上,量要多一點這樣才不會造成臉部摩擦或是拉扯,然後用大支棉花棒(口腔棉棒那種)進行卸妝(棉花棒可先用水打溼),再用水先把單邊臉沖洗乾淨,再換另外一個區塊卸妝,反正不要讓卸妝產品在臉上待太久,這樣一區一區卸妝雖然比較麻煩啦~~

蜜妮卸妝乳本身質地也非常好推,搭配棉棒根本無敵

這個方法真的非常快速、非常乾淨、也不會過度摩擦臉部,搭配蜜妮卸妝乳,我覺得卸妝效果非常好。

因為我是酒糟患者,所以很多東西我不能擦,也不太能化妝,所以我每天都只有上nov防曬隔離就出門,

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反應nov的防曬很難卸,自從用口腔棉棒輔助卸妝後,卸妝變成一件很輕鬆的事情了說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urel珂潤 潤浸保濕深層卸粧凝露 130g 售價$400/瓶 軟管式包裝 區臣氏購入

卸妝效果(滿分五顆星):1顆星  

刺激性:產品本身不刺激很溫和,但因為太溫和導致很難卸乾淨,所以會過度搓揉臉部,在這一點上我覺得就是增加刺激

網路上一片好評不誇張,我看了ptt、ur、各大部落格、網路分享,絕大多數的評價都是

"超級好用、溫和、用了再也不長痘、卸妝力不錯還有人說卸的很乾淨"

缺點就是:用量非常大才能讓臉不避免摩擦、有點貴

我本人的使用心得:

宇宙無敵超級難用,我完全不care他一條$400的售價,但是它的使用感和效果讓我非常失望

首先這個產品我試用了三天(因為我不相信它就是這麼難用,所以我給了它三次機會,但事實證明它真的很難用..苦笑

第一天:我把手和臉打溼用這個卸妝,發現凝露有點軟固體那樣,但推開就變成一片倒也還好,但後來我發現推開困難才開始,用手怎麼ˊ搓揉nov的'防曬就是卸的不是很乾淨,然後因為一直搓我的臉就變紅了...我的內心就有點憂傷, 然後我有用遮瑕膏的習慣(遮胎記處而已,這個卸妝凝露完全卸不動...暈

第二天:不死心,上網查詢了別人怎麼使用,我就學網路上說手乾、臉乾、乳化就可以洗乾淨了,nonono事情不是我們想得這麼簡單...

依然洗不乾淨,後來我就出動了口腔棉棒,有好一點,但因為凝露阻力太強,導致棉花棒有點摩擦臉,結果還是沒卸乾淨...依然殘念

第三天:直接抹上臉用打溼的棉棒卸妝,同第二天的狀況,哀 真的很難用 我都給了三次機會,只能放生了...

老實講我完全不知道這款好用的地方在哪裡,如果說因為卸完妝、有乾淨臉又很保溼那我就認了,重點是要用這瓶把妝卸乾淨,就不可能兩三下就乾淨,要一直搓揉甚至也有可能沒卸妝乾淨,臉不在這樣過度搓揉的情況下還有可能維持它本來的卸妝訴求嗎...

好啦以上都是我個人的心得 沒有惡意 可能我的毒藥是你的蜜糖 KKkkkkkkk

 

 

未完帶續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卸妝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